(02)8252-1082
最新消息

土城區優質當舖.來就借土城區當鋪,土城區汽機車借款,土城區當舖

時間:2017/11/03 點閱:788 發佈:土城板信當舖

 MoneyDJ新聞 2017-11-03 13:38:2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遠東SOGO周年慶即將開跑,今(3)日舉行週年慶造勢大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親自出席站台,宣布今年周年慶業績目標106億元,並喊出「台灣So Good」的口號。對於景氣現況,徐旭東表示,台灣買氣好得很,主因是受惠於股市上漲,民眾感覺變有錢,就會更願意消費,且從近期iPhone新機的排隊人潮、股市上漲狀況來看,台灣景氣好得很,其實全世界因美國擔任經濟領頭羊,整體經濟都向上走。

遠東SOGO百貨30週年慶將於下周四(9)登場,徐旭東今日於周年慶造勢大會中,宣布了全台業績106億元的目標,較去年微幅成長。他在會後受訪時表示,106億的目標並不是隨便亂訂,後續有很多配合工作,包含要贈送的禮物是否足夠、服務品質夠不夠好,都是需要錢的,主要就是希望顧客能滿足。

另外,徐旭東也表示,期望台灣能跟進全球的減稅風潮,因減稅能刺激消費和投資,也能讓外資更有意願投資台灣,對台灣經濟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此外,他也肯定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做的政策修改,並表示希望台灣能朝鬆綁、自由化、國際化邁進,讓整體氣氛更加融洽。土城當舖.土城當鋪.土城區借款.土城區汽機車借款.土城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城借錢.土城區借貸.新北市土城區當舖新北市土城當鋪.土城區房屋二胎借款.土城區房屋二胎代書.



上一篇:土城區優質當舖.來就借.新莊區當舖樹林區當舖板橋區當舖三峽區
下一篇:板橋借錢
公司名片

土城板信當舖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36號地圖

客服人員

(02)8252-1082

https://vip282.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土城板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