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52-1082
最新消息

土城區機車借款土城區機車借款

時間:2017/10/13 點閱:714 發佈:土城板信當舖

黃國昌爆蔡友才疑接受借款人招待 稱「會繼續關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在臉書公開批評,兆豐銀行被網友爆料在2011年台灣海陸(TMT)聯貸案竟以無擔保授信TMT3000萬元,且兆豐銀前董座蔡友才在授信來往期間,還接受借款人私人招待。黃國昌今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時,要求金管會與財政部徹底調查、究責到底。

 
黃國昌指出,今年夏天因為PTT上的爆料,讓2013年造成我國國銀至少70億損失的台灣海陸(TMT)聯貸案再次浮上檯面。兆豐銀行今年6月底時特別發出聲明澄清「符合內部作業程序」也承諾「將再次啟動內部調查」「陳報主管機關」。但在兆豐的調查中,有揭露前董座蔡友才在與TMT授信往來期間,接受老闆招待,「乘坐私人飛機到馬來西亞高級渡假村打高爾夫球嗎?」土城區機車借款
 
黃國昌在財政委員會質詢時,分別質問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及財政部長許虞哲「公股銀行董事長接受借款人私人招待,這種做法是否妥適?」並詢問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調查報告作好了沒?」
 
張兆順表示,TMT授信有兩筆自貸案,一個回收比率高達9成、另一個為8成5,比例相當高。黃國昌說,未來他會繼續關注,請金管會與財政部徹底調查、究責到底。


上一篇:新開幕的店來就借不要不相信您的眼光板信當舖幫您
下一篇:雙十國慶找板信當舖找資金問板信當舖
公司名片

土城板信當舖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36號地圖

客服人員

(02)8252-1082

https://vip282.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土城板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