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52-1082
最新消息

新開幕的店來就借不要不相信您的眼光板信當舖幫您新北市土城區汽機車免留車,新北市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7/10/16 點閱:733 發佈:土城板信當舖

 聯合報:半個台灣暴雨成災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5日報導,一個沒登陸的輕度颱風卡努,連日為半個台灣帶來暴雨成災。豪大雨引發的土石流,昨沖進台東知本富野飯店一樓,瞬間形成野溪;新北汐止研究苑社區後方山坡突然滑落,面積廣達2座籃球場,嚇壞居民。蘭陽溪水也暴漲淘空道路,宜蘭縣5個村一度成孤島,2千人受困。

中國時報:包道格籲小英 找到政治基礎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5日報導,面對兩岸關係發展陷入僵局,美國在台協會(AIT)前台北辦事處長包道格(Douglas H. Paal)昨表示,他期盼中共19大後,大陸願耐心與台灣互動,讓台灣可找到「政治基礎」,恢復兩岸部分半官方的聯繫,就像過去8年的互動一樣。

蘋果日報:暴雨轟台 1死2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5日報導,受東北風和輕颱卡努共伴效應影響,超大豪雨連續2天狂襲北部和東台灣,昨雨區南移使台東受災慘重,知本富野飯店遭土石流灌入,東部多處道路中斷造成2千人受困,台東縣府宣布延平鄉紅葉村等地今停班課;全台各地災情不斷,截至昨晚至少1死2傷。氣象局提醒,今東部及南部山區恐有豪雨,其餘各地雨勢漸緩,但月底前菲律賓附近海面仍有颱風或熱帶低壓生成可能,民眾要多留意最新預報。

自由時報:賴揆解缺地 工業區閒置地 強制拍賣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5日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宣示拚經濟,昨天加班召集跨部會會議,討論企業界關切「五缺」的缺地與缺水問題。面對部分廠商囤積土地,全國工業區有747公頃閒置土地,賴揆裁示「強制拍賣」,但強制拍賣是最後手段,他責由政務委員召集法務部及經濟部等研商,原則採取「先罰後賣」,若地主仍不釋出土地,政府得強制拍賣。新北市土城區當舖新北市板橋區當舖新北市樹林區當舖新北市新莊區當舖新北市五股區當舖新北市三峽區當舖新北市中永和區當舖新北市蘆洲區當舖新北市三重區當舖



上一篇:新北市土城區好朋友您的福音來囉.凡至板信當舖典當來就借您\
下一篇:土城區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土城板信當舖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36號地圖

客服人員

(02)8252-1082

https://vip282.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土城板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